正季

——“你要去哪?”

——“风往哪吹,我就去哪。”
      “美人儿要跟我一起吗?”(笑)

——“起风了,走吧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废话部分:

*枝酒枝;
*背景有参考;
*没画完,但我emmmm……orz
*上色的难看极了,我还是更喜欢线稿版;
*借以此图蹭一波两位大佬的热度;
*十分感谢大佬们让我画同人;
*更加感谢有人来围观。

   (ps.后面两张是本来的设定,要知道我坚定不移站枝酒。可后来阿枝太太疯狂怼我,本透明很受伤,导致心中寡欢,忧思郁结,辗转难眠,要知道心里苦闷,这手脚啊,就不听使唤,后来就改成了图一和图二。

顺便问一下酒酒太太:“你们酒枝还招人吗。”



:D

评论(8)

热度(117)